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中期述职报告会

    3月10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及挂靠团委的学生组织于10#C121、421召开学生组织中期述职报告会。辅导员靳学斌、田飞、邹晓凤、李佳雯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委员担任评委。

  考评工作遵循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旨在加强学生会组织的自身建设,规范日常管理,引导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述职人员依次上台,就上学期具体工作内容展开本次述职。他们细数进入部门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以谦逊诚恳的态度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思路和措施,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展望规划,表示将积极配合开展部门的各项工作,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评委们根据同学们的述职报告和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对述职人员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以及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客观综合评价。靳学斌对上一学期学生会及挂靠团委各部门的工作表现加以肯定,对不足之处予以指正,鼓励同学们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同时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要加强落实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为同学们打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田飞指出学院工作与班级工作对接的重要性,对各部门应调动班级相应委员的积极性提出要求,加强部门重点工作与品牌工作的建设。

  本次述职报告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调动各部门成员们的工作热情,加强部门自身常规工作的管理,持续推动学生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促使各部门成员在未来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继往开来,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