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求职技巧

计算机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为毕业生用人单位搭建畅通的供需桥梁,为大四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5月27日,计算机学院社团联合会10#c424举办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浪潮(世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集团二级管理单位)、亚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方新宇公司亚信科技宣讲人上台介绍了企业的详细信息宣讲人通过讲解PPT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公司优势及发展趋势,介绍了公司具有培养应届毕业生的企业优势,并对实习、就业的岗位要求,福利待遇以及职业发展方向等不同角度向同学们做了简要分析以如何选择职业以及公司为始,讲到了求职中大学生应该遵循的选择以及行为方针,分享了一些职业经验。他表示,除了看重应聘者专业成绩和个人具备的技能等初步门槛,更看重其独立思考的能力、处理问题的方式、吃苦耐劳的态度以及是否有清晰的职业规划。而求职应聘的学生则表示会考虑学校的地域、环境、稳定性和个人发展空间等因素。现场咨询环节,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同学们根据专业特点和就业意向,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招聘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企业动态以及市场人才需求方面的认识,增进了企业和学生的相互了解,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畅通的渠道。利于有序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助力我院学子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