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聘任张伟为特聘教授



我院聘任张伟为特聘教授

1126下午,学智慧城市研究院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山东大学张伟教授我院特聘教授。计算机学院院长孟晗出席仪式,并为张伟颁发聘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会议由贾仰理副院长主持

孟晗对张伟受聘担任我院特聘教授表示欢迎与祝贺。张伟教授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伟教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体会与交流》的报告,张伟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成功申报国家基金的经历,按照申报书提纲逐条进行了细致、有针对性的解析与辅导,最后,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讨论,张伟教授解答了教师们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过程中的疑惑。

学院将根据往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状况及专家建议,提早做好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积极推进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的组织和申报工作。

e232f42b8573fa9bd94d8864c204fb4

8c84cede6cc25b5a7d958fcb63e75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