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聊城大学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 竞赛终审决赛重点项目推进会

  

  5月5日上午,聊城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重点项目推进会在西校区10#A408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校团委书记李鹏、副书记解方文,计算机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重点培育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团队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计算机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队指导老师分别从重点培育项目的推进情况、问题及困难、备赛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团队代表从项目立意、商业模式、实践过程、团队建设、发展前景及规划等方面进行进行了答辩展示。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的筹备、培育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赵明吉认真听取了相关重点培育项目团队的项目开展的情况、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对积极备赛的师生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各个团队的赛事准备工作,就进一步扎实做好第十三届“挑战杯”备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升战略高度,抓住赛事机遇,稳住省赛,力争国赛;二是要把握赛程安排,凝聚师生合力,确保备赛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严密作品逻辑,在各项目的落地、包装和答辩展示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赵明吉鼓励参赛团队要勇于挑战、不断突破,也希望各学院发挥好组织协调、指导督促作用,力争2022年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团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