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实践活动

计算机学院开展“弘扬孔繁森精神,传承共产党优良传统”社区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了解社区居民对孔繁森精神的了解程度,大力宣传孔繁森精神,传承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聊城大学格创计算机协会网络安全攻防部于2024年3月25日下午在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巨社区开展了“弘扬孔繁森精神,传承共产党优良传统”主题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提前联系社区的工作人员,做好相关活动事宜的准备,并将志愿者们分为提问组、宣讲组、记录组三个小组,各自承担不同的任务。提问组负责制作调查问卷并进行采访,了解社区居民对孔繁森精神的认知;宣讲组则在采访后进行补充讲解,介绍孔繁森精神及其在当今社会的意义;记录组则负责活动过程中的拍摄工作和文字总结。活动过程中,成员们通过与社区居民的互动,了解了社区居民对孔繁森精神的了解程度,深入宣传了孔繁森精神,并强调其对当今社会的重要意义。活动临近尾声,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对孔繁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志愿者们返校召开会议,交流心得并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和研究,以实际行动弘扬孔繁森同志不怕吃苦、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伟大精神。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志愿者们对孔繁森精神的感悟,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孔繁森精神的了解,有助于唤起更多人对于传统精神的关注与传承,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