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计算机学院宿舍安全管理制度

二、违规用电
1、宿舍无人情况下,严禁使用各种充电器,一经发现均需将带有班主任和辅导员签字的书面检讨交由宿管部,并扣除个人综合测评分1分,并两周之后归还用电器。无法核实到个人情况下扣除宿舍全体成员活动分,后期通过申诉程序核实到个人可撤销其余成员所扣分。
2、宿舍无人情况下,做到人走断电。请勿出现长明灯、长转扇、长流水情况
三、违章电器
1、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如:卷发棒、热得快、饮水机酒精炉等,一经发现将没收并给予严肃处理;宿舍无人情况下,严禁给手机、MP3等电器充电
2、宿舍内因使用违章电器导致断电一周,落实到责任人,填写聊城大学违章用电宿舍恢复供电审批表,一份交分团委,一份交西校/东校宿管科,并扣除综合测评分,给予通报批评处分,凡是班级中所有宿舍学年内被断电四次以上(包括四次),取消优秀班集体的评选。
四、禁网禁烟
1、宿舍楼及宿舍内严禁吸烟,凡发现在宿舍内吸烟或宿舍内存有烟蒂者,视情节轻重,按照学校有规定,给予警告以上处分。
2、宿舍内发现烟头、打火机、烟盒等情况,无法核实到个人的情况下扣除宿舍全体综合测评分1分。
3、宿舍内不可打网游。发现打网游,无法确定直接当事人时扣除全体综合测评分1分。
4、严禁使用明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