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计算机学院宿管部开展宿舍管理交流会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推进优秀文明宿舍的建设,营造健康、安全、文明、向上的宿舍氛围。3月3日,计算机学院于10#C120开展宿舍管理交流会,辅导员靳学斌、2020级和2021级各班宿管委员及宿管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各班宿管委员就宿舍检查所产生的问题进行提问和交流,同时对本学期优秀宿舍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同学们针对不同建议进行逐项讨论。靳学斌重申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出要强化基础工作,对安全、卫生、文明等方面加大检查力度,营造良好住宿环境,并鼓励大家自觉保持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宿管部成员通过PPT为宿管委员讲解了查宿过程中的检查标准和细节,并展示了上学期优秀宿舍、先进个人、模范军被等。再次落实宿舍管理的规章管理制度,统一宿舍检查标准,切合学生们的合理需求,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宿管部副部提出宿管部全体成员应该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宿舍文明建设,形成榜样效应,并强调了宿管部成员在宿舍卫生检查、宿舍内务管理方面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将以宿管委员与宿管部成员双方联动形式开展宿管检查工作。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完善更加科学合理的服务模式,形成高效的精细化管理体系,为共同创建卫生、文明、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