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社团组织

计算机学院参加第九届校园足球联赛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10月15日,计算机学院于东校区足球场参加聊城大学第九届校园足球联赛,对战传媒技术学院。

  赛前,队员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热身,积极讨论战术安排,互相鼓舞打气,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一开场,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球权争夺,面对比赛对方的压迫战术,计算机学院队员们表现出了惊人的韧性,后防线宛如铜墙铁壁坚不可摧,使得对方有威胁的进攻都能够被我们的后卫化险为夷。面对对手的猛攻,把球解出危险区域;面对对方颇有威胁的任意球,我方球员均成功拦截,并且发动有力的反击。锋线球员在进攻端屡屡策动进攻,对对方防守造成极大的压力。30号球员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突出,为计算机学院取得3球的战果。整场比赛气氛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十分迅捷。场上精彩不断,场下拉拉队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在比赛中逐渐升温。经过长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本场比赛计算机学院以3:2的优势取得胜利。

  此次足球比赛,充分展现了队员们团队合作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队员们始终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展现了计算机学院永不言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采。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