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社团组织

计算机学院参加聊城大学2023级“校园杯”男子排球赛

  为增强学生体魄,展现青春风采,弘扬体育精神,10月19日,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聊城大学2023级”校园杯“男子排球赛,本场比赛于东校区排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计算机学院对抗医学院,双方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挥洒汗水,发扬拼搏精神。赛前,参赛球员们摩拳擦掌,积极做着热身运动,互相讨论着战术安排,彼此加油打气,个个斗志昂扬,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场上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教练的鼓励声,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员敢打敢拼,密切配合,发球、传球、弹跳、拦网、扑救、扣杀,充分展示了运动员娴熟的的排球技能和团队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排球精神。面对对手的猛烈进攻,计算机学院运动员们严正以待,加强沟通配合,沉着冷静地进行战术调整,场上的形式如火如荼,运动员精神抖擞,并根据赛场实况布置阵容,及时地转换位置,熟练地进行战术配合。每一次传球都凝聚着智慧和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活力,最终计算机学院以2比0的优势获胜。观众们阵阵呐喊声热血沸腾,让队员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支持与陪伴。

  本次比赛展现了运动员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