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社团组织

2023-2024学年聊城大学“活力社团”风采展示 | 律动青春协会

一、社团简介

  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律动青春协会成立于2008年,以“青春展风采,活力创未来”为口号,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繁荣校园体育文化为目的,重点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互动交流。协会由计算机学院团委指导,下设篮球部、足球部、排球部以及羽毛球部四个部门。

二、主要做法

(一)舞动青春之翼,锻造体育根基

  律动青春协会,依托各类运动专业知识,倾力开展篮球、足球、羽毛球、排球等基础技能活动,同时举办趣味运动会、社团观影等特色活动,在拓展社团成员及学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的同时,增强社团成员及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社团成员及学院学生的体育精神。

排球部举办“朝阳杯”比赛

开展社团观影活动

足球部开展迎新杯

开展篮球对抗赛

(二)聚焦体育赛事,弘扬竞技精神

  律动青春协会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并全力投入学校举办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校园排球赛、校园羽毛球赛等各类体育赛事,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构建一个积极向上、充满青春与激情的活力社团,激发社团成员与学院学生提高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培养更多具备团队协作、公平竞技优点的优秀人才。

“校园杯”排球比赛

篮球部校园比赛

第九届校园足球联赛

2023年聊城大学学生比赛

(三)暖心服务社会,贡献青春活力

  律动青春协会,积极响应并投身于广泛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城乡社区的各领域开展丰富多样的公益服务项目。通过策划举办环保清理、敬老扶弱、青少年教育引导、文化艺术普及等系列活动,旨在将知识转化为行动力量,勇担社会责任,传递人间温情。

前往王卷帽社区进行志愿者服务

前往鼓楼街道兴华社区进行社区实践

前往柳园街道越河街进行社区实践

前往幸福社区实践活动

三、荣誉成果

  风雨兼程,坚韧求索,律动青春体育社团始终坚持着“砺志强身”与“竞技育德”的宗旨,在校领导的悉心关怀、指导教师的专业引领以及全体成员的全情投入下,收获了累累硕果。

羽毛球校赛中拿到第八名次

足球联赛获得第四奖杯

排球校赛中取得第六名次

学校春季运动会中取得的个人第一

  四、社团寄语

  广袤操场凭我跃,浩渺天空任尔飞。律动青春协会,是热血青年挥洒汗水、追逐梦想的竞技舞台。在这里,每一位队员的潜能都有释放的机会;在这里,每一位队员的独特技能都有绽放的瞬间;在这里,每一位队员的成长足迹都有磨砺的契机;在这里,大家可以相互切磋,品味运动技艺由弱至强的喜悦;在这里,大家携手共进、共同挑战、共同感知体育精神赋予生活的韵律。

  无论你是篮球场上的灌篮高手,还是足球场上的灵动前锋,亦或是羽毛球场上的精准射手和排球场上的团队核心,律动青春体育社团都为你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锤炼意志的天地。让我们在每一次训练中积累经验,在每一场比拼中收获成长,在每一次合作中深化友谊,在每一次突破中拥抱胜利,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青春赞歌,让律动的青春在运动的旋律中飞扬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