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与香江电商科创中心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为深度推进校企融合,培养电商人才,带动大学生的创业热情,计算机学院与香江电商科创中心于12月9日进行座谈研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基地成立揭牌仪式。聊城光彩置业总经理董海峰,香江管委会书记李新胜,香江管委会主任高忠峰,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孟晗,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成友,计算机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树榜,电子商务系主任刘广亮,教师、博士李德奎,计算机学院团委辅导员田飞,亚马逊聊城运营中心总监朱阳合,拓展总监李飞等一众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伊始,高忠峰就疫情以来对电商行业带来的契机,他表示,商贸转型形势急迫,签约聊城大学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合作定能为香江商贸发展输入关键人才,带动香江市场再度繁荣。孟晗上台致辞:“计算机学院肩负着为企业与地方培养、输送人才的重任,今日与香江电商科创中心的签约合作,不仅是校企合作模式的一次践行,更是为人才的孵化与培养提供了沃土,为电商经济的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持,从而带动青年创业热情,促进城市电商经济的良性发展。随后,董海峰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通过合作打通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通道的信心,以及对实现企业、学校、社会三方共赢,振兴区域经济,实现商贸升级的期盼。最后,孟晗与董海峰共同上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基地成立揭牌仪式。

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与香江电商科创中心的强强联合,必将为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对学校不断扩大校企合作途径、深入促进产教结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