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为了使新团员向共青团组织表明自己的决心,牢记团的誓言,激发做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9月23日,计算机学院于10#3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本次共有7名同学光荣加入共青团。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新团员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随后,青年发展部代表王诗佳带领全体新团员庄严宣誓,面对团旗、团徽庄严地举起右手,深情庄重。宣誓展现了共青团员应有的朝气锐气和拼劲闯劲,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敢于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随后,老团员代表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鼓励他们工作上勤奋积极,作风上扎扎实实,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青年发展部细心指导新团员填写入团申请书,并叮嘱他们认真填写,坚决避免错填,为下一步的入团完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是中国青少年的先进组织,新团员的加入为计算机学院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