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11月6日,计算机学院于10#c120举办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党员王韦伟主持本次党课。

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是严格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必不可少的重要步骤。本期党课以线下集中授课和组织全体学员观影为主。首先,党员王韦伟做出重要讲话,强调了党课的重要性,引起了大家重视。接着,她组织全体学员观看《党课开讲了》,影片主要讲述了北河分场第一代人拓荒,第二代人接力,第三代人创新的故事。她指出,林场人用汗水乃至生命造就黄河古道上的绿色传奇的故事,正是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学习的坚持不懈精神。同时,大家还观看了上海自由贸易区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精神,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明确了努力方向,利于立足自身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