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进步奖表彰大会

  

  为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在学院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11月29日,计算机学院在10#C120召开学习进步奖表彰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经对18级、19级、20级各班级同学的上、下学期学习成绩的比对,最终评选出2020-2021学年学习进步奖(第一批),共计148名同学获奖,其中18级71名、19级36名、20级41名。团委书记解方文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对这些同学在学习上取得的显著进步和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和赞扬。会议号召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见贤思齐,提升自我,并希望全体同学能够永葆学习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形成班风好、学风浓,你追我赶、齐头并进的良好学习氛围。

  此次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广大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有利于弘扬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对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