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举办“研途奋进,不负韶华”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并掌握考研复习相关技巧,5月6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0#C120举办“研途奋进,不负韶华”考研经验分享会,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交流会由2018级考研成功的潘文鑫、赵春鑫、许晓玉、王玉斌、李婷和董羽羽主讲,分享考研学习方法与心路历程。交流会上,六位主讲人将考研技巧倾囊相授,重点从复习方法、时间规划、院校选择与心态调整等方面提出建议。潘文鑫表示,考研要有完整的复习计划,体现阶段性。赵春鑫认为考研需要大家具有坚定的信念和明确的目标,须综合各方面因素选择学校和专业。此外,她强调,在做到全面深入系统复习的同时还要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王玉斌分享了学习数学和英语的心得体会。最后,主讲人指出要结合自身基础制定考研或保研计划,从客观角度评估自身实力,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主讲人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考研的复习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表示,主讲人的讲解及时解答了自己在备考时的困惑,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实际问题,收获颇丰。

  本次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激情和学习热情,使备战考研的同学明确了学业发展规划,掌握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为日后的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