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聊城大学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直播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5月12日,计算机学院10号楼组织观看聊城大学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直播。

表彰大会设主会场和线上直播,获奖个人、集体等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大会,计算机学院设立分会场,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直播方式收看大会。表彰大会给在本学年度里面表现出色的个人及团体给予了奖励,肯定他们在这一年里学习和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聊城大学党委书记关延平充分肯定了聊城大学共青团一年来的工作,对共青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鼓励获得表彰的每位团员以及各个支部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勇于奋进。关延平表示,广大青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学校建设发展增光添彩。同学们专注地观看直播并积极讨论,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拼搏中肩负使命

本次五四表彰大会有利于促使团员们在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提升自身思想道德水平,有效地树立起优秀团员和优秀团体的形象和榜样,激励同学们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实际行动。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