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在全院范围内形成诚信考试的良好风气,计算机学院于6月16日下午在10#A408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部署会。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磊主持。

  杨磊就我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严格考风考纪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基本要求,各班班主任应明确岗位职责,通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学习学生手册中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并结合违反考试纪律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告诫同学们切忌存有侥幸心理,坚决抵制任何违纪作弊行为,自觉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杨磊表示,学院将在严抓严管考风考纪上下功夫,对违规违纪学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作严肃处理。

  计算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把考风考纪教育作为重要的学生工作来抓,更是把诚信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关键环节来推动,以此确保学院拥有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