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开展青马工程—2023年度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交流会

  为深化2023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影响,展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表彰在活动中涌现的优秀个人及团队,10月26日,计算机学院于11号楼C104组织开展青马工程—2023年度暑期  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交流会。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张雪出席会议并担任颁奖人。

  会上,“延安寻迹行,辉煌百年路”社会实践队、“E农行动”电商助农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同心筑梦”E推普服务队、聊城大学“绿动黄河”环保志愿服务队等优秀实践团队就实践概况、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实践感悟与收获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及交流,充分展现出青年学生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实践队员在社会中增长才干、获取知识,不断铸牢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发展建设,在躬身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榜样力量。随后,张雪向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同时,她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立足当下,不负时代,以时代青年的奋进姿态投身于社会实践之中。

  实践出真知,奋斗正当时。此次表彰大会暨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引导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在实践中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实现成长、蜕变与收获,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