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举办“志在公职,成就未来”公职备考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公考、国考等考试规划,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指导。10月27日,计算机学院于11号楼C107举办“志在公职,成就未来”公职备考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联创世华王清淞老师进行精讲。

  讲座伊始,王清淞以国考、选调生考试和省考为切入点,针对当前形势下的报考条件、考情等方面,对公职类就业政策、就业前景、招录人数比例及近三年进入面笔试分数情况展开全面分析。他聚焦考试中常出现的问题,结合实际事例,绘声绘色地为同学们提供了解析,并鼓励同学们增加知识储备,积极开拓眼界,提升综合素质,以此为公务员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讲座期间,王清淞的语言风趣幽默,深入浅出,令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的问答环节中,他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从考官的角度分析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他还为参课的同学们准备了公考资料,并给在场的同学发放了各类备考书籍。讲座结束后,参课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公开课使他们对公考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为以后的备考提供极大帮助。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疑惑,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备考目标和方向指引,增强了他们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编制的信心。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