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积极参与聊城大学第九届“聚力杯”拔河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同学们青春向上的昂扬斗志,11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学生会承办的聊城大学第九届“聚力杯”拔河比赛在东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以学院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赛前计算机学院队员们积极备战,相互打气,商讨比赛战术,根据裁判指示站于比赛规定位置,身体笔直,蓄势待发,等待哨音。比赛中,队员按照不同的发力方式合理分配站位,当裁判员下达准备指令时,选手们将重心下移,紧拉拔河绳,双脚紧紧抓地,比赛在一声嘹亮的哨响下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身体后仰,咬紧牙关,寸步不让,迅速的调整重心,当重心稳定的瞬间,他们迅速发力,“一二!一二!一二!”,观众们与参赛选手的叫喊声融合到一起,一声声的呐喊助威,一次次的拖拽后移,赛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激烈的角逐扣人心弦。选手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卯足劲,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红绳在无数次往返之后终于过线。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最高潮。经过一次次力量与技巧的比拼,计算机学院成功晋升四强,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合力拔河劲气腾,团结协作共胜擎。参加此次聊城大学第九届“聚力杯”拔河比赛,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更增强了计算机学院学子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推动了计算机学院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建设。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