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聊城大学格创计算机协会Office培训活动

  为了营造计算机学院良好学风,帮助同学们更熟练地使用办公软件,提高工作效率,11月16日计算机学院于11号楼C107组织了一场Office办公软件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王天博担任主讲员。

  在本次活动中,王天博向同学们介绍了Word、Excel和PowerPoint三款办公软件的基本概念和操作方法,其中他着重讲解了Word的使用技巧,包括如何使用样式和格式两个工具设置文本,如何插入图片、表格等基础操作。同时他还强调了排版和格式的重要性,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使用各种工具和技术来优化文档的外观和结构。王天博指出Word能够提供丰富的模板和样式库,可以帮助同学们快速创建出专业、美观的文档,提升文档的质量和吸引力。培训过程中,他采用讲解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同学们逐步掌握软件的使用方法。在实践操作环节同学们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进行操作,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请教解决。这种互动式的培训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软件的使用技巧,更加高效地进行文档撰写和编辑。同学们对这次培训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表示在此次培训活动过程当中,学习到了很多办公软件的操作技巧,加深了对软件的认知和理解,掌握了新技能,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帮助他们更加熟练地掌握办公软件,更点燃了他们追求卓越、积极向上的热情。在未来的发展中,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持续优化学院教育理念,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和个人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