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知识竞赛

  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贯彻落实《聊城大学学风建设实施办法》相关要求,11月28日,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塑优良学风,展E院风采”学风建设知识竞赛。

  本次学风建设知识竞赛采用线上作答的方式,竞赛内容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坚持理论指导实际,旨在以学风建设助推综合素质教育。活动伊始,易班工作站工作人员就竞赛方式、竞赛时长、竞赛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初步了解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流程。随后,工作人员按照竞赛相关规定,组织同学们间隔落座,同时做好答题截图回收和相关数据统计。竞赛过程中,工作人员进行考场巡查,确保竞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计算机学院落实“应考尽考”和“诚信考试”提供保障。竞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端正学习态度,规范自身行为,在学院内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弘扬勤奋踏实、拼搏进取的昂扬精神。

  博学笃思树学风,勤勉致知铸良才。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学风建设政策文件,创新学风知识学习形式,促进学风建设深入开展,深化优良学风长效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计算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