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工作部署会

  临近四六级考试,为明确四六级英语考试相关流程,严肃考风考纪,形成良好的考试风气,12月11日,计算机学院于10号楼C419召开2023-2024学年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磊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杨磊就2023-2024学年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部署提出要求,并强调严肃考风考纪是培养人才水平的基本要求,希望各班班主任应明确职责,坚决杜绝作弊行为,通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熟悉考试的相关流程和规定,告诫同学们切忌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端正考风考纪,诚信考试,严禁作弊舞弊行为。最后,杨磊表示,学院将在严抓考风考纪工作上下功夫,对违规违纪学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本次会议的召开,各位监考老师进一步明确了监考职责,加强了计算机学院的考风考纪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和学习环境。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