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开展“挑战杯”训练营

  为鼓励和引导同学们参与创业计划,提升他们的创业意识、激发他们的创新精神,计算机学院于12月21日在10号楼A408开展“挑战杯”训练营,此次活动特邀贾保先教授作为主讲嘉宾。

  “挑战杯”一直以来都是青年学生展示自身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激发学生挑战精神,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活动伊始,贾保先围绕赛事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开发项目前应具备的相关技能,以及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应克服的困难等重要内容为同学们深入剖析,全面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创事宜、以便应对未来创业道路上的各种未知困难和挑战。在活动的最后,他表示,希望全体参训学生珍惜此次机会,全力以赴,积极学习,努力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成果,展示出自己出色的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训练营帮助他们体验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有效提高了自己的路演技巧,对未来的学习与工作都有很大帮助,未来会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创造社会价值。

  此次“挑战杯”训练营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了“挑战杯”赛事,为同学们后期备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未来,学院将继续重视“挑战杯”等相关赛事,持续推进赛学互促的教育模式,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持续向国家输送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