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越野赛代表队参加2021年聊城大学第十三届“环聊大杯”冬季越野赛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弘扬体育运动精神,计算机学院越野赛代表队于12月12日参加2021年聊城大学第十三届“环聊大杯”冬季越野赛。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计算机学院运动员稳健发力,向着前方迈出坚定的步伐。计算机学院运动员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在赛场上展示出惊人的耐力,冬日的寒冷、漫长的距离都无法削减他们顽强拼搏的动力与热情。场下学院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及时为运动员们送水,真挚的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在寒冷的冬日给运动员们送上了最温暖的助力。当场内运动员不慎受伤,各学院运动员相互搀扶,更是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不断调整自身节奏,控制住步幅大小,挺过“极点”,实现自我的超越。每一道奋力奔跑的身影,每一句相互鼓励的加油,每一个坚定有力的步伐,无一不彰显了计算机学院学子的青春魅力。半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过后,计算机学院毕栋威、刘春霖、孔祥成、吴腾飞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二名、第三名、第七名和第十名,殷小曼、周丽敏获得女子组第五名和第十六名。计算机学院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冬日因激情而绚烂。此次冬季越野赛的成功举办,磨砺了学生们的意志,加强了院内学生的凝聚力,同时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拼搏、超越自我、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