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参加“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

  

   为挖掘学生自身潜力,提升学生的IT应用和实践综合能力,12月19日,聊城大学格创计算机协会研发室于西校区10#C311组织对计算机编程感兴趣的学生参加此次“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秉承着“创新编程,实践成才”的主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学有所悟,以赛促训,提升技能,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通过比赛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大赛不仅考察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专业能力,同时又为有梦想、有创意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大赛参照历年比赛模式,采取集体线上答题形式,限定作答时间,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算法和程序设计能力,以个人答题准确率和答题耗时来进行综合评比。在这3小时内,参赛者使用规定的程序设计语言,按规定时间在比赛竞赛平台完成所有竞赛题目。活动中参赛者争分夺秒、沉着应战,组织者热情服务、公平公正,为比赛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此次“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程序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了大学生程序编码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也对进一步改革和创新计算机类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提供了新的方向。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