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工动态

“权益面对面”——权益服务部

  为普及权益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更好的了解到同学们的需求与困惑,征集一些有关生活、学习、餐厅等方面的意见。3月18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于11#104举办权益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19级、20级各班的权益委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各班权益委员提前征集班级同学的诉求并整理记录。会议伊始,学生代表积极轮流发言,提出生活中、学习中所需要解决的权益问题,权益服务部人员认真记录和梳理了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们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宝贵,他们会尽快落实,解决问题。同时权益服务部人员开设微信小程序和权小益等线上维权服务机制,方便快捷的解决同学们的权益问题,将收到的问题做好保密工作最后上交给团委老师,根据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及时上报权小益,并在权小益平台发布维权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

  

  本次交流会就如何改进现存问题,进行了有效讨论,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是真切地关心每一位学生。有利于维护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努力提高校园权益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校园权益服务满意度。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