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助力核酸检测,护航学校抗疫

  为贯彻落实学校防控政策,保证核酸抽检工作顺利进行,4月3日,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聊城大学西校区礼堂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辅导员田飞、邹晓凤监督与指导核酸检测顺利进行。邹晓凤认真对待前期准备工作,合理规划志愿服务区域,将志愿者按需分为秩序维护与信息录入两个部分,详细讲解志愿工作的具体内容,确保核酸抽检工作有序进行。志愿者提前与各学院负责人沟通交流,组织抽检同学按一米间隔排队等待,及时提醒同学们保持间距、出示健康聊城二维码,积极维持现场秩序,避免聚集现象。礼堂内部,志愿者配合医护人员录入检测人员信息,疏导同学有序离场。各环节人员密切配合,做到规范、科学、快速、有序开展核酸抽检工作。田飞到各服务区域,实地查看工作流程、服务保障、防控措施等,实时对志愿工作提出整改建议,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进行。志愿者认真负责,勤恳工作,用热心与耐心为此次检测带来温情,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彰显了计算机学院师生在特定考验面前不退缩、不懈怠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志愿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学校疫情防控献出青春力量。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