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研究生羽毛球交流赛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文体生活并促进身心健康发展,4月16日,计算机学院20级研究生团支部在西校区室外羽毛球场举办研究生羽毛球交流赛。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取男女混合比赛的形式。赛前,选手们做着热身运动,互相讨论着战术安排,彼此鼓舞打气,个个斗志昂扬。选手们身着轻便,活跃在赛场上,扣杀、轻吊、上网跟进扑扣,后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展现出参赛队员们的不凡球技。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赛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活力。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应对,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赛场上演了“攻”与“防”的精彩博弈,充分展现了选手们高难度的球技与冷静缜密的意识。赛后,参赛队员们互相交流经验,增进感情,并且颁发奖品。

  此次羽毛球交流赛的顺利举办,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术研究中,营造积极阳光、顽强进取的文化氛围。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