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年科创故事分享会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热情,促使同学们更加主动的了解各项科创竞赛1117日,计算机学院于10#C120举办2022年科创故事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传媒技术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王瑾进行科创经验分享。

王瑾以自己的参赛经历为切入点,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与“互联网+”的参赛流程以及两个比赛之间的不同之处,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竞赛章程,增加同学们对科技创新活动的兴趣。王瑾回顾了自己的获奖历程,她建议同学们从热爱出发,保持科创热情、坚持初心、大胆尝试,就一定会在比赛中有收获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大胆展示青春风采,敢想敢做,进一步坚定了同学参加科创比赛的想法。王瑾还反思了在参赛过程中自己遇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准备比赛时要认真建构,不断尝试,做出有新意、响应时代号召的作品才能在众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同学们积极记录,热情回应,王瑾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会议在主持人的总结声和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科创故事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活动的认识,提高同学们参加科创竞赛的积极性,有利于计算机学院学生科创事业的发展计算机学院培养科技创新型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瑾,传媒技术学院,现任班长,曾任2022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学生会主席。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成绩第一,学习成绩优异。曾获中国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铜奖、省赛金奖,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审核 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