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考研复试和调剂的挑战,进一步解答同学们对考研复试和调剂的疑问,3月18日,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学院副教授韩玉艳主讲。

  韩玉艳从考研复试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展开介绍,流程包括面试组织、抽签入场、面试答题、随机提问、考生退场以及评分考核环节。她向同学们强调结构化面试的重要性,在面试过程中要保持自信、沉着冷静,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此外,韩玉艳针对考研调剂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她提醒同学们在调剂过程中要关注各大学校的招生信息,及时了解调剂政策和流程,以便在合适的时机做出正确的选择。讲座最后,韩玉艳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他们对考研复试和调剂的疑惑问题。此次线上考研复试指导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他们提供了明晰、实用的方法和思路,让他们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挑战。

  本次线上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调剂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把握机遇、铸就必胜力量。计算机学院表示会持续关注考研动态,助力同学们在学术道路上不断前行,实现自己的梦想。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