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22日,计算机学院2023级6班团支部于10号楼C420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2023级6班团支书刘晓慧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帮助他们理解团结党中央的重要性,深刻领悟全国两会举办的意义。随后,刘晓慧将同学们分成六个小组,组织他们模拟两会现场,主要围绕六个议题建言献策,在小组讨论发言环节,各组成员针对本组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展现了他们想为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热情。紧接着,活动进行到投票表决和唱票环节,同学们在认真倾听各组代表人的发言之后,在纸上慎重写下自己的意见并投出宝贵的一票,最后六个议题都全票通过。活动的最后,同学代表分享了对两会的理解和领悟,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引导工作,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还有利于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修炼自我,在投身新时代强国复兴的伟大实践中锤炼新本领、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