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六届“跃动杯”运动会活动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培养大学生体育锻炼的习惯,同时为校级运动会选拔优秀队员,3月23日,计算机学院于西校区南田径场举办第六届“跃动杯”运动会。

  青春洋溢的计算机学院学子们,正值风华正茂之际,他们以飒爽英姿,展示出无尽的活力与朝气,为本次运动会留下一个个难忘的瞬间。此次运动会由径赛、田赛及班级接力赛三部分组成,在径赛项目中,学子们矫健的身影在赛道上疾驰,每一次起跑、每一次冲刺,都展现出他们的速度与激情。在田赛场地上,他们或跃起在空中,身姿优美;或转体、蹬地、发力,推出手中沉重的铅球,留下完美的痕迹。而班级接力赛,更是将团结与协作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将接力棒稳稳传递给队友,共同为班级的荣誉而战。此次运动会不仅是速度和力量的较量,更是友谊和团结的见证。在激烈的竞争中,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面对挑战,形成了深厚的友谊。通过参与比赛,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成就感。比赛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保持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情。

  此次“跃动杯”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在运动场上的矫健身姿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将这份坚韧与团结的力量传递到了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以此为契机,将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砥砺前行,共同书写学院的美好未来。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