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工动态

“享受春光,畅想未来”团体辅导活动推文

  为了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3日,计算机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南侧举办“享受春光,畅想未来”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有两个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合力建塔,一圈到底。一圈到底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所有成员手牵手围成一个圈,用呼啦圈穿过所有人的身体,并且回到原来的位置。在这场游戏中,同学们体验了非语言沟通的重要性。团队成员在不能使用语言沟通的情况下,共同完成了任务。这场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协作精神,也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紧接着,同学们迎来了“合力建塔”挑战。在这个游戏中,同学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大小相同的的积木合理搭建,逐层累加,建成一个稳定的塔。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力量 相互协作,共同探讨搭建方法。在比赛中,每一块积木都会对整体的稳定性产生影响,因此,同学们需要时刻调整、排布计划,保证正确又迅速地完成任务。整个比赛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展示出了大学生们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期间,同学们欢声笑语,积极参与,展示出了青春活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还在挑战中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沟通与协作能力。这场充满青春活力的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希望同学们铭记这场充满青春活力的活动,珍惜在校园里的时光,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