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心理健康

计算机学院心理部召开工作例会

  为提高计算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建设一支有能力、有效率的心理辅导队伍,更好地为学院同学服务,计算机学院心理部于4月13日在西校区10#C403召开工作例会,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李佳雯出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李佳雯首先对心理部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成员工作时的积极态度进行了表扬,接着围绕重点工作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下一步工作的展开进行了具体的规划。心理部成员们认真听讲,记录重要内容,积极发言。李佳雯还在会中讲到心理咨询方面的基本知识,并着重说明了心理部的岗位职责,指出作为心理部的成员,首先要提高自身素质,拥有互助的意识与能力,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平时工作中应贴近同学们的生活,细心观察自班同学表现,及时发现问题,向老师汇报,严格遵守保密的原则。心理部副部针对心理健康月特色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根据实际情况对本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心理部成员就心理部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想法。最后,李佳雯要求心理部成员要积极调动各班心理委员向老师提出有关于心理健康发展的想法,积极开展有关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乐观的心态。

  此次工作例会的顺利开展,使心理部成员收获颇丰,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调动了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整体的工作能力,有助于促进心理辅导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计算机学院的心理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