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心理健康

计算机学院举办“奔跑吧,少年”525心理健康节趣味运动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缓解心理压力,迎接“525”全国心理健康节的到来,5月15日,计算机学院心理部在西校区篮球场举办“奔跑吧,少年”525心理健康节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有三个项目依次举行,分别为两人三足、跳大绳、你划我猜,兼顾了运动性和趣味性,比赛排名采用积分制。同学们通过现场分组协力完成每项运动,在赛场上彰显斗志、挥洒汗水、展现风采。随着哨声令下,同学们腿绑腿、肩搭肩,在一声声口号中前进,动作由手忙脚乱到整齐划一,提升的不止有速度,还有彼此间的默契。跳大绳比赛开始,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使出浑身解数,随着跳绳擦过地面的清脆声调整双脚的跳跃频率,观众的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赛出快乐、赛出健康、赛出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你划我猜比赛同样不乏紧张激烈的角逐,但更多的还是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加油声。负责比划的同学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肢体表达能力,夸张的动作引来阵阵欢笑,猜词同学也绞尽脑汁理解其含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有助于让同学们走出宿舍,拥抱阳光,更好地融入到集体中,帮助同学们调节心情,释放心理压力,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