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心理健康

计算机学院“奇思妙想,动手创造”525手工创意比赛活动

  4月20日至22日,计算机学院心理部在西校区10号楼#C303心理咨询室举办“奇思妙想,动手创造”525手工创意比赛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为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创意和心灵手巧的平台,也是一次体现当代大学生追求心灵美,生活纯美的活动。每个人都会对生活有不同的理解,通过以手工的方式来表达同学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这个活动的开展也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而团队的合作,又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精美手工作品的展出更让同学们有一次了解手工文化,感受手工文化的美的一次机会。到了最后,看到同学们丰富且精致的作品,让人不得不赞叹。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追求心灵美和生活纯美,表达了同学们面对生活的积极态度。马克思曾说过,劳动不仅创造了美的自然界,美的生活和艺术,而且创造出懂得艺术和能够欣赏美的大众。手工制作,在某种意义上说,就是一个欣赏美、鉴别美、创造美的过程。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