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心理健康

计算机学院“健康心理,从我做起”摄影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观察身边的美景,释放心中的压力,同时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中更好的放松心情,特开展这次形式灵活多样,娱乐性强的摄影活动。让同学们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保持心理健康。计算机学院于线上开展了“健康心理,从我做起”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让同学们拍摄日常生活中的美景,提高同学们的观察能力和心理素质,提高学生们对生活的兴趣,投身到积极、健康的户外活动中去。活动通过收集学生们拍摄的照片,来观察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了解日常的生活心态,让学生们能够在参与活动中释放自己内心的压力,排解心中的苦难,引导同学们转变心态。同时让同学们了解摄影的意义,使拍摄的照片能够带来震撼、思考和感知。让同学们热爱摄影,热爱欣赏和珍惜的心态,寻找身边的美。

  通过举报本次摄影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健康向上的风采,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还培养了他们发现身边美的能力,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促进学生们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以此营造阳光向上的氛围,让同学们能够保持乐观的态度,有效增添学生们生活乐趣,释放压力。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