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心理健康

计算机学院“寻找生活中的幸福碎片”短视频活动推文

  为了让同学们调动起每一个感官,激发我们的创作灵感,宣传525心理健康节,突出轻松幸福的学习生活氛围,让同学们给自己的心灵解压,享受大学生活带给我们的美好希望和快乐,计算机学院心理部举行了“寻找生活中的幸福碎片”短视频拍摄活动,来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幸福感。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体现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体验到的温暖时刻,也是一次体现当代大学生追求幸福生活,生活纯美的活动。我们希望通过以短视频的方式来记录日常生活与学习中的幸福点滴。同时这个活动的开展也可以锻炼同学们的总结能力和拍摄能力。与此同时,而团队的合作,又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用镜头记录下生活中的幸福瞬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找到了生活与学习的平衡点,善于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让忙碌的学习过程中有了更多的幸福瞬间,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