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在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常态化的今天,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8月5日上午组织观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的第七讲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昌大学等高校党委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将防控疫情以来各校努力的成果一一介绍。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峰开展以“在战‘疫’中读懂中国力量  在担当中书写青答卷”主题的微党课,并强调:“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所坚守的初心,首先就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读懂中国力量的政治品格。”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在认真听讲的同时,也记录着自己的心得与感悟,这不仅仅是党课,也是鲜活的党员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份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与担当,筑建新时代的党员精神,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多个高校的防控事件,让党员们感受的不仅是“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还要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飘扬,筑起牢固的红色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