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员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迅速行动,疫情防控稳步进行。8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殿峰、院长孟晗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于10号楼三楼会议室观看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的第七讲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在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今天,本次战“疫”微党课邀请到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党委书记及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讲解。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以“自豪自信自觉”为主题,首先分析了科技在防控疫情中承担的重要作用,科学防控、科学救治不仅激励了学校的科研团队,还鼓励青年一代勇于思考,以高度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讲到:“最终战胜疫情关键要靠科技,党员们坚持向科学要答案、要办法。”这也激发了我院教职工对科技发展的进一步思考,文化的根性是自强不息,科技更是让我们更上一层楼的工具。

  在疫情防控时期勇敢担当作为,在复学复课时期努力做好保障工作。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典型,主动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起来,让党徽亮起来,把抗疫精神切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落实到计算机学院工作实际,用更坚定的初心履职尽责,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