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凝聚勇往直前的智慧力量,4月8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学校党史宣讲团专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何梦茹作“百炼成钢1921-2021”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殿峰主持,计算机学院共计120余名党员参与。

报告会上,何梦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篇明义,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强调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同时,她强调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进而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康殿峰对本次报告作总结: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于党史学习有着重要指导作用,党员同志今后要认真学习,主动思考,积极实践,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使得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学习了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中积累下来的优良作风,进一步知史爱党、爱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