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10号教学楼C120召开,聊城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殿峰作表态发言,聊城大学党委一巡察组成员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殿峰主持会议。

  江涛就做好巡察工作对学院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协调,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党建与事业向纵深发展。

  康殿峰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巡察;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整改落实三个方面表明了学院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的态度和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