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计算机学院

  为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让入党积极分子在自己的实际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将自己的行为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10月31日,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计算机学院,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仙庄村党支部书记孙乐文作专题宣讲,本次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康殿峰主持,学生党支部第2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康殿峰向大家介绍了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孙乐文,孙乐文以“为民多奉献,为党添光彩”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讲述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应该怎样为人民群众多奉献,为党的形象增添光彩。孙乐文指出:要把现在的知识和以后的工作联系起来,把希望、信念植根在心中,努力把脱贫攻坚的成果衔接好,推进乡村振兴,让全国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要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员,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进行党的政策的宣传工作,用群众语言灌输宣传给群众,到农村中去多听、多记,把所听到的让群众听得见、记得住;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会抓住机遇,不断地充实和提高自己。最后,康殿峰发表体会和总结,希望同学们有情怀、有担当,为民做贡献,为党添光彩,向孙乐文学习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激励同学们勇担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以始终持续的对党的奋斗精神,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凝心聚力,为民多奉献,为党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