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

  

  为让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学生会的宗旨、组织结构,整顿学生会风气。11月7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10C121组织召开学生会理论学习交流会。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志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以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系列文件,详细的介绍了学生会的组成以及各部门的具体任务,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能够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为身边的同学做出表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华龙强调,学生会干部需认清自己的身份,要明确学生会的宗旨是为同学服务,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团委委员宋明亮指出,学生会要广泛听取同学意见以便更好服务于同学,提高学生会工作服务的温度,共同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随后,全体学生干部对文件精神进行探讨,并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

  通过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在纪律问题方面的改进要求,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相信在新的学期中,学生会全体同学一定会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效的工作效率,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