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1月5日,计算机学院第一、二、三、四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表决关于孙晓彬等36名同志的转正事宜。

  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并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宣读转正人员名单后,转正申请人逐一上台进行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申请人的相关情况,组织委员说明对转正人员的综合考察意见,说明申请人是否基本具备正式党员条件,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与会党员发表各自意见,分别对各党支部转正同志进行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严格核实投票结果,四个党支部共36名同志顺利通过党组织的审核,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各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还有助于党员同志们以崭新的面貌开展学习、工作和社会活动,展现学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