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为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5月4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分别于综合实验楼A508和10#C403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当日,团中央组织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通过共青团中央微博、微信视频号等平台开播。计算机学院以观看线上直播的形式,学习中国共青团历史,追忆百年间优秀革命先烈,重温共青团建立的百年风华。直播期间,同学们都十分专注地听主持人的讲述并积极讨论。观看直播后,小组之间进行交流心得分享,引导广大团员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本次直播带我们回顾了一代代青年以青春热血铸就青春中国,以星星之火燃起未来的曙光。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机遇期和历史交汇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亦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并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五四精神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心中有信仰、胸中有志向、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激励广大青年不负嘱托和殷切期望,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用青春和汗水传承和发扬新时代的“五四”精神。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