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团员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5月10日,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大会堂隆重举行,同学们采用线上观看的形式,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团支部为重要载体,根据自身实际,通过交流座谈等形式,展开讨论、发表感悟,将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大会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团支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同学们深受激励,备受鼓舞。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把建团百年的青春火炬传递下去,践行“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铮铮誓言,争当“复兴栋梁、强国先锋”。青年团员更是将心中所感落于笔下,抒发所思所想,立志埋头苦干,锐意创新,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计算机学院广大青年团员定将以百年为新起点,在青春的赛道上接续奋斗,努力奔跑,用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