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计算机学院于3月9日、3月16日分别邀请聊城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王红霞老师、徐亚娜老师为学院全体党员做宣讲。

  王红霞老师宣讲的题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解读》,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徐亚娜老师宣讲的题目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式”解读》,从现代化道路解读、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历史性选择、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中国式”解读三个方面入手,为师生党员做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式”解读。

  宣讲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研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志们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广大青年党员中更是形成了着眼于新时代新征程、抢抓机遇,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