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吸收优秀青年学生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5月15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向玉元等4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

  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各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个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的各项表现以及对党的认识,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和入党动机,立志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汇报完毕后,相关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表现情况并对其入党意愿发表意见,支部委员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结果。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一致同意接收向玉元等4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最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向新加入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在座的党员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要坚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有利于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对党的忠诚和决心,不忘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为日后支部建设打下坚实基础。